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裕华街道办“四加强”扎实做好散煤管控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1-13 08: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裕华街道办“四加强”扎实做好散煤管控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散煤治理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制定《裕华街道办事处散煤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逐级逐人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工作机制,为深入开展散煤治理工作打实组织基础。二是加强协调联动。联合交通、公安等相关部门加大对运输劣质燃煤车辆查处力度,对销售、使用劣质燃煤的经营点、煤球厂、企业进行集中整治,下达停业整顿通知书,彻底切断劣质燃煤销售链条。三是加强督导检查。环保所对各管区清洁煤订金收取进度进行汇总,对进度较快、落实较好的社区进行通报表扬,对进度较慢、行动迟缓的,及时约谈相关责任人。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大型显示屏、横幅标语、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散煤治理工作严肃性、紧迫性和必要性,为开展散煤治理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截至目前,共出动宣传车12余辆次,悬挂横幅标语30余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