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小学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比赛活动

作者:王红敏 来源:辛章办事处辛章小学 发布时间:2018-11-21 08: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讴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提升学生们的思想政治教育总体水平,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气氛,展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培养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辛章小学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书法比赛活动。

此活动是 在王校长的支持下,王红敏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的,学生们积极参与,每位参赛选手都满怀热情,用心书写,他们握笔流畅,坐姿端正,表现出了良好的书写习惯,每幅作品都横平竖直、结构匀称、铿锵有力,作品内容突出反映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

这次书法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增加了同学们互相交流的机会,也增强了同学们规范写字、规范用字的意识,更带动了全校师生积极学习书法艺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热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