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庄子乡精准施策推动扶贫工作见实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8 08: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提高生活质量。提升村街面貌,持续保持贫困户家庭“三净一规范”;对辖区内15户贫困户冬季取暖情况进行重新走访,确保不让一户贫困户受冻。二是规范基础档案。对乡级存档资料进行规范整改,重新归档扶贫政策落实相关手续。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贫困户及村街档案资料进行重新梳理,查漏补缺,确保材料真实、完备。三是加快边缘群体排查。对大病、重残、危房、独居老人及无劳动能力户等边缘群体再次开展全覆盖排查,做好调查记录册等佐证材料,保证不出现“漏评”。四是加大宣传力度。乡村主要领导、各级帮扶责任人对扶贫相关工作进行系统梳理,熟练掌握贫困户基本情况和帮扶政策,与贫困户面对面沟通,让贫困户做到“五清楚一满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