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开发区多举措并举全力做好散煤管控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1-29 08: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开发区多举措并举全力做好散煤管控工作。一是加强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散煤管控工作,成立散煤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村街负责人及包村干部认真落实散煤管控责任,全力做好散煤管控工作。二是禁止散煤入村。全区24个村街主要路口均设置散煤管控点,安排专门人员24小时值守,严格禁止散煤入村。三是保证天然气供应。积极联系天然气公司全力做好辖区村街天然气供应工作,组织人员对各村街天然气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辖区群众能够在安全使用天然气情况下进行正常取暖。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向辖区村街印发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单,重点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号召群众自觉禁燃散煤。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