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就经济发达镇综合执法赋权到胜芳进行调研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8-11-29 10: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一处处长蒋育良,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三处调研员郭树兵一行2人,到胜芳镇就经济发达镇综合执法赋权事宜进行调研。廊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尹绍旺,廊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科长刘提林,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胜芳镇党委书记靳志强,霸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旭,霸州市胜芳镇主任科员张增辉,霸州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宋辉,霸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武会甫,以及胜芳镇城市管理、住建、环保、土地、民政、公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交警、安全生产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就胜芳镇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承接情况、全市及胜芳镇行政服务开展情况、乡镇执法队伍建设、培训情况及乡镇执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开展了调研。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