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1-30 08: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南孟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对各村街支部书记、民政所长及帮扶责任人进行培训,详细讲解相关政策及工作内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严格按照《河北省贫困退出工作实施办法》和《廊坊市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要求,依据“村评议、乡审核、县审定”程序,推进贫困退出工作;认真开展扶贫对象信息采集、更新和录入工作。目前,2018年度贫困退出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三是组织第一帮扶责任人、包村干部、村街负责人对镇村贫困档案资料进行规范整理,查漏补缺,确保档案资料整齐完备。四是对“四类重点”户进行走访调查,防止发生漏评问题,目前全部贫困户所涉村街已完成此项工作,正在进行其他村街走访调查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