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第二小学幼儿园话剧表演获霸州市一等奖

作者:刘立英 胡美宁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8-12-04 08: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由霸州电视台主办的“第二届童话剧表演大赛”在霸州电视台拉开了序幕。煎茶铺镇第二小学幼儿园的十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比赛。

煎茶铺镇第二小学幼儿园的参赛剧目是《王二小》,演出开始,王二小迈着欢快的步子来了。随后小汉奸出场了,他们声情并茂的表演逗得台下观众哈哈大笑。这让我们的小演员表演的更起劲了。整个演出过程,有欢笑也有泪水。最后在王二小牺牲的时候,台下的观众已经泪流满面了。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评选,我们的演出剧目《王二小》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这里面离不开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孩子们的努力。通过这次比赛,既对孩子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也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