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扬芬港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2-05 08: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安全生产管理领导小组,形成书记负总责、镇长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配合抓、社会各界共同抓的安全生产管理格局;建立三级网格化管理机制,一级网格长由镇党委书记、镇长担任,二级网格长由各包村领导担任,三级网格长由各村街支部书记担任。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开展打非治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行动,对“气代煤”工程、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油气管道、特种设备等领域进行专项检查。通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共排查企业单位120家,排查出安全隐患290处,已全部整改到位。三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讲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召开培训会、组织网络知识竞赛、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