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段乡多措并举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2-07 0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加强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健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及时排查整治工贸行业领域各类风险隐患,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回头看”,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二是突出整治重点。积极做好涉爆粉尘、涉氯涉氨使用、有限空间作业、危险作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建立日常监管台帐,不定期开展“拉网式”清理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其限期整改,确保不出安全事故。三是注重长效管理。定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应对措施,促使全乡安全生产工作走上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轨道。四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微信转发、高音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用电、食品卫生安全等基本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深入企业、学校、机关开展安全生产法、安全生活小常识等培训活动。截至目前,共组织培训18次,开展宣传活动6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