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肖湘 来源:辛章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12-07 08: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上午,辛章办事处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办事处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秦来民主持。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扶贫、安全生产、环保、拆违、散煤治理、城乡环卫一体化等重点工作讲了意见,并对下阶段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秦来民结合年内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年底工作任务强调指出:各股级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从大局出发,统筹兼顾,当前办事处多项重点工作正处在年底考核验收前的突击阶段,各项工作时间要求都十分紧迫、任务繁重,各科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没有完成的工作要尽快弥补,赶进度,赶时间,按照当前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抓好工作任务的落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