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裕华街道办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散煤管控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2-19 08: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成立散煤治理工作监督小组,全天候开展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二是加强部门协调。与工商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城区内散煤商户及流动摊贩进行排查,并逐一登记造册。截至目前,共排查商户1936户,发现用煤商户126户,已全部整改到位,其中57户顺利完成煤改气,69户完成煤改电。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各包社区领导积极入户宣传燃烧散煤危害,引导居民使用清洁能源,提升安全环保意识。对在拆迁范围内未安装天燃气的居民,统一发放电暖器,并给予用电补贴。截至目前,共排查农户7293户,拆除炉具209台,查扣散煤273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