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2018年康仙庄乡实现全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08:36: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康仙庄乡紧紧围绕全市“争创经济强市、打造生态新城、建设美丽霸州”的发展战略,始终坚持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遵照“创业创新之乡、生态宜居之乡、民主法治之乡、幸福平安之乡”的发展定位,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务实进取,整体工作得以持续、较快推进,实现全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完成财政收入15837万元,占任务的102.2%。其中,国税完成12983万元,占任务的99.1%;地税完成2854万元,占任务的118.9%。完成工业总产值42.5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入12.91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10.7亿元。人均纯收入达10516元,同比增长8%。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