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举行农村集体资产股权量化培训会

作者: 来源:南孟镇 发布时间:2018-12-26 08: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5日下午,南孟镇举行农村集体资产股权量化培训会。南孟镇农办工作人员、村街书记及会计共60余人参加。培训班由南孟镇镇长杨保华主持,主任科员许静对南孟镇农村集体资产股权量化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杨保华指出,农村集体所有制是现阶段我国基本经济制度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制度基础。通过农村集体资产股权量化工作规范、有序进行,保障成员合法权益,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一定要坚持按照以社为基础因村制宜、分类指导。各村街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集体资产折股量化工作。各村要组建折股量化工作班子,及时解决改革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全镇改革工作进程。

南孟镇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和部署,按照时间表督促指导各村按时制定适合各村的股权量化办法,合理量化集体资产,积极探索集体经济创新模式,让“资产变股权、农民变股东”,农村集体资产从“共同共有”向“股份占有”转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