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民办幼儿园学习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作者:李海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6 09: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1225下午2:30全体民办幼儿园园长聚集在霸州镇四楼文教室,在副校长张辉的带领下学习了霸州市教育局下发的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民办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

学习前,张校长强调:一、各园禁止搞与圣诞节有关的活动;二、年前要对各园进行师资检查,要求教师全部带证上岗;三、安全问题。主要从用电、消防、接送孩子、厨房、校车、教师电动车充电安全、安全档案等方面进行定期排查记录。四、放假安排。

学习中,张校长首先介绍了加强民办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学习的具体措施。强调各园每学期组织一次民办幼儿园园长和教师签订承诺书,存入教师师德档案;要求幼儿园安排专人或轮岗查看监控录像;开展师德征文活动,进一步树立师德高尚的民办幼儿园教师。然后,张校长给大家宣读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从而促进我镇民办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