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庄子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冬季集中拆违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2-27 08: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加强组织,责任到位。成立乡拆违工作领导小组,乡主要领导任组长,主管领导抓工作落实;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定期汇报调度拆违进度,保障拆违工作持续推进。二是加强管理,保障到位。不断加强巡查和监督举报力度,对重建和新建的违法违章建筑发现一起,查处一起。2018年冬季打击违法占地集中行动台帐中违法占地共计10宗、63.04亩,截至目前,完成拆除整改4宗、17.74亩。三是加强举措,落实到位。成立执法队伍,严格按照法律程序,积极稳妥做好拆违强拆工作,对不听劝告、顶风抢建的行为,组织力量进行强制拆除。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到位。通过悬挂条幅、高音广播、微信、入户走访等方式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提高群众知晓率。针对违法违章建设户,工作人员提前做好政策宣传和思想工作,引导动员其自行拆除。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