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小学开展“考前心理辅导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王红敏 来源:辛章办事处辛章小学 发布时间:2019-01-14 16: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4日,辛章小学及时开展了“考前心理辅导主题班会”活动,为学生减压鼓劲。

班主任以丰富的经验为学生分析了期末考前可能会出现的烦躁和焦虑,细致地剖析了其成因,并结合具体案例提供了有效的考前心理调适方法,为考生调适心理、从容应考支招。学生们积极讨论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说出了如何在考试中消除紧张心理,并对考试充满了信心。

该校还通过黑板报等方式对普遍存在的敏感、易怒、自闭、烦躁、心理脆弱、情绪波动大等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解读,强化小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和谐、健康的心理氛围和校园文化。

此活动的开展,有效地缓解了学生的考前紧张、焦虑的心理,让学生的心情得到了放松,起到了很好的调节作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