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裕华街道办提前部署扎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2-25 08: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裕华街道办提前部署扎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一是加强调度,传导压力。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会,就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细化工作任务,层层责任到人,确保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制定方案,强化落实。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应急预案》,进一步强化信访稳定工作领导责任制的落实,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信访工作原则,对所有信访问题确定化解主体,切实把信访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三是深入排查,强化稳控。包村干部深入社区、村街召开工作动员会,深入走访,重点排查辖区信访不稳定人员、安全隐患等问题,及时了解问题情况,掌控人员动向,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初始阶段、萌芽状态,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从源头预防和化解信访问题。四是加强值班,畅通信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零报告”制度,建立工作台账,对异常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对紧急重大信访事项急事急报、特事特报、大事快报,真正做到信息灵敏畅通、反应快速及时、措施果断有效,确保不出任何纰漏,扎实有效完成各项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