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召开全国“两会”期间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11: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6日早八点半,康仙庄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召开全国“两会”期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全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重点、压实责任,并就进一步做好、做实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收尾攻坚战。明确重点检查清单,全面落实隐患排查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举措,重点对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学校及周边环境、交通安全等涉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领域问题高度重视。二是做好大气治理工作。重点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大对散煤、坑塘沟渠污染源和秸秆、垃圾焚烧等治理力度;继续做好散乱污企业的摸排和管控工作,严防散乱污企业的反弹和新增以及各类工业垃圾乱倒问题。三是做好拆除违法占地工作。要求各村继续落实好网格化监管职责,做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制止。四是信访维稳工作。关注各村重点人员和群体,对于遗留问题和新增矛盾隐患,能办理的及时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做好疏解工作。特别对于突发状况能及时稳控局面,迅速拿出解决方案。五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持续开展全市农村环境整治行动,针对各村“三大堆”清理任务,务必“不等不靠不松懈”,按时间节点保质完成。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