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认真安排部署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3-01 08: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南孟镇认真安排部署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召开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加强散煤管控。成立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散煤燃烧管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散煤销售和燃用监管,发现一起、取缔一起;严厉查处在农村运输、贩卖、燃用散煤的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农村散煤禁燃全覆盖。三是加强散乱污“企业”管控。组织安监、环保、派出所、供电等部门开展“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域内“散乱污”企业下发停产通知,责令企业立即停产,对有整改空间的企业,督促其限期整改;对不符合要求的企业,严格执行“两断三清”措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