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裕华街道办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大气污染 防治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3-04 08: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裕华街道办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是加大巡查力度。组织专门人员对辖区企业进行24小时不间断检查、巡查,对存在焚烧垃圾秸秆、露天存放沙石、违规作业、违法排污等现象的企业,及时劝导并制止。目前,发现各类违规问题30余处,已及时进行上报处理。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协调城管、公安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进一步落实部门监管职责。同时,按照“属地管理,源头控制”工作要求,加强村街、安监办、派出所等部门配合,积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三是加强村街环境治理。各村街成立环境检查小分队,每天不定时对村街环境进行检查,对垃圾集中区域进行及时清理,彻底清除垃圾乱堆、乱放、乱扔现象,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加强宣传讲解。通过高音广播、发放宣传资料、召开会议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改善空气质量、减少雾霾天气的紧迫性及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全民积极参与治理大气污染的良好舆论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