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堂二里镇进一步深入开展农村“三大堆”清理工作

作者: 来源:堂二里镇 发布时间:2019-03-07 08: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摸底排名,挂牌清理。对“三大堆”清理不彻底的村街,进行逐一摸底排查,并将排查结果建立台账,采取挂牌督办、因村制宜,分类清理、达标验收的方法步骤,在全镇范围内进一步深入开展“三大堆”集中清理行动。清理工作中,不急于求成,稳妥推进,坚持能清除的坚决清除,不留后患;确实一时难以清除的,划定场所,进行统一堆放、规范管理。同时,对各项工作任务量化分解,充分利用各种媒介积极发动群众,确保再次清理工作取得成效。二是分片管理,逐村验收。建立“领导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党员包段包户”的责任制,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重心下移,一级带着一级干。镇城乡垃圾一体化办公室指导各村“三大堆”如何清理,统一标准,统一要求,同时逐村验收,不达标决不罢休。三是提质扩面,掀起高潮。督促、要求各村街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强化措施,细化责任,全面提升村街环境面貌,真正让老百姓受益。将“三大堆”清理的范围逐渐由主干道扩大到背街小巷,全面清理秸秆杂草、修整水沟,进一步提高精细化作业水平,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三大堆”清理高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