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段乡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3-14 08: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东段乡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一是强化领导。成立由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信访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应急预案和各项处置制度,各村成立相应工作机制。二是明确责任。实行乡班子成员包片、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责任制,明确片长、包村干部、支部书记为“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实行属地管理,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包村干部进村入户,对重点户、人跟踪管控,做好稳定工作。三是领导接访。全体班子成员坚持信访值班,保证每天都有一名领导现场接访,确保将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在第一接访现场,更好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诉求。四是化解矛盾。扎实做好各类矛盾纠纷及信访问题的调处与化解工作,进一步完善矛盾纠纷处理机制,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村、组、户,消除不安定因素,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零上访。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