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多措并举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作者:肖湘 来源:辛章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3-21 08: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改善全处整体环境质量,推进大气、水环境深度治理,辛章办事处多措并举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一是持续打击“散乱污”企业,每日随机抽查不少于10家在账“散乱污”企业,严防“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二是展开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散乱污”企业进行一一排查,发现一处死盯一处,确保其整改到位。三是召开村街两委调度会,下发《辛章办事处关于“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的通告》,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民众对“散乱污”企业的认知。四是公开“散乱污”企业举报电话,号召社会大众一起监督“散乱污”企业。

截至目前,我处共清理台账内“散乱污”企业5家,下一步针对“散乱污”企业,我处将建立长效机制,不留死角,坚决发现一处打击一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