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政府在全镇开展春季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作者: 来源:南孟镇政府 发布时间:2019-03-27 08: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南孟镇政府抽调专门人员在主管教育工作的人大副主席刘国颖的带领下,在全镇各学校幼儿园开展了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在这次行动中,南孟镇政府领导特别请来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金占吉局长和宋元科长。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经营许可、从业人员管理、加工场所及就餐环境卫生等情况是否符合要求,以及原材料采购、加工制作、清洗消毒、用水卫生等是否符合规定。金局长要求各学校幼儿园食堂加强肉类及肉制品采购管理,严格落实生鲜肉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检和台账登记制度,严防来源不明及不合格畜禽类加工食品流入校园餐桌,严禁使用病死、死因不明及腐败变质的肉类制品行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