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加大力度开展液化气和天然气专项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康仙庄镇 发布时间:2019-04-03 14: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安委办关于立即开展液化气和天然气专项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康仙庄镇政府成立了以镇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镇安委会相关部门为成员的工作专班,连夜组织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发动包村领导、包村干部、40个村两委成员,全面拉网式排查饭店、小吃、理事会、涉气企业和家庭。针对农户承办流水席的活动,必须到村委会报备,接受乡、村两级的安全指导和检查:液化气罐必须合格,必须配备灭火器,必须留有安全距离,必须检查连接软管,检查符合安全使用规范后方可使用。同时镇政府联合工商、质检、公安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逐一检查涉气企业,对存在隐患的坚决叫停整改。目前,我镇已排查饭店小吃70余家,入户指导、检查承办流水席活动7个村10家,检查涉气企业8家。下一步,我镇将举一反三,加大安全用气宣传力度,全力以赴开展好专项行动,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防范措施,维护我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