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仰生同志到康仙庄镇参加安全生产攻坚月集中约谈会

作者: 来源:康仙庄镇 发布时间:2019-04-03 16: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仰生同志到康仙庄镇参加安全生产攻坚月集中约谈会,康仙庄镇党委书记李晨光同志主持会议,规模以上企业、乡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安监站全体人员参会,会上霸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郑桥同志通报康仙庄镇企业存在的问题隐患;老边幕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万邦鼎昌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刘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要求乡镇、企业、各单位:一要坚持举一反三,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保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三要突出严字当头,加大对企业的监管执法力度。四要强化防范措施,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李晨光同志就贯彻好落实好领导要求和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讲了重要意见,要求全镇上下要以此次约谈会议为契机,树牢“没有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和“隐患不消除事故就会来临”的理念,以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常抓不懈,举全镇之力打赢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这场硬仗,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