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召开安全生产攻坚月集中约谈大会

作者: 来源:南孟镇 发布时间:2019-04-04 09: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上午,南孟镇召开安全生产攻坚月集中约谈大会。市政府副市长樊冬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镇党委书记张亚军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巍同志、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郑桥同志出席会议,镇班子成员、重点村街支部书记、镇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郑桥同志,就攻坚月集中行动执法检查我镇企业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通报;柯成交通设施、津通纺织两家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副市长樊冬就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举一反三、亡羊补牢,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二要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切实肩负起保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三要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加大对企业的监管力度;四要严格落实、提早防范,切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把本次约谈的思想压力转换成工作动力,正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切实针对问题,迅速采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化解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作为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的重中之重,抓好、抓深、抓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市领导提出的各项要求。消除“重效益轻安全”的错误认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消除麻痹大意思想,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确保生产安全,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拿出有力的措施,确保隐患按时整改到位,实现闭环处理,确保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实到位,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