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认真开展液化气和天然气专项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4-10 08: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康仙庄镇认真开展液化气和天然气专项安全检查。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以镇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专班,负责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完善报备程序。发动包村领导、干部及村两委成员,对辖区饭店、小吃、理事会、农户开展拉网式排查。农户承办流水席,必须到村委会报备,并接受乡、村两级的安全指导和检查,检查符合安全使用规范后方可使用。三是强化督导检查。联合工商、质监、公安等相关部门组建督导检查组,对涉气企业进行逐一检查,对存在隐患的坚决叫停整改,消除安全隐患,遏制涉气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截至目前,已排查饭店、小吃70余家,入户指导、检查承办流水席活动10家,检查涉气企业8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