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扬芬港镇全面展开“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

作者: 来源:扬芬港镇 发布时间:2019-05-07 09: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5日,扬芬港镇全面展开 “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坚决防止“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

一是召开全镇“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暨工业企业整治提升攻坚月专项行动专题工作会。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散乱污”企业相关整治要求和最新指示精神,印发了《进一步强化“散乱污”企业整治和管控的八项规定的通知》,动员全镇村街集中一个月对全镇“散乱污”企业整治进行回头看。 二是各村街成立由包村干部、村街干部、农电工、村街给水员为成员的散乱污巡查组,对全镇工业企业、小作坊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三是充分利用网格化监管、常态化巡查,进一步完善的摸排底账,严格“两断三清”标准,进一步做好关停、拆除、取缔、整改提升等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