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认真开展太行山燕山生态环境普查整治专项行动“回头看”

作者: 来源:康仙庄镇 发布时间:2019-05-24 11: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政府有关通知要求,康仙庄镇高度重视,马上进行部署,组织力量对全镇范围生态保护红线、自然保护地、重要生态功能区、生态环境敏感脆弱区逐一开展“回头看”:

1、多措并举,确保回头看按时完成。为尽快完成回头看工作,康仙庄镇采取多项措施,一是安排部署在前、开展工作在前、督导进度在前,加班加点确保回头看按时完成;二是充分发挥网格作用,按照谁包村谁负责的原则,网格成员全部下沉到村,回头看全面铺开;三是发挥环保所作用,对全镇范围生态保护红线、自然保护地、重要生态功能区、生态环境敏感脆弱区相对集中区,由镇环保所牵头进行突击。

2、严格要求,确保回头看保质保量。针对全镇范围生态保护红线、自然保护地、重要生态功能区、生态环境敏感脆弱区,在工作开展之前,对网格员进行培训,对出现反弹的如何处理等知识,确保回头看保质保量的完成。

截至目前,我镇已对重要河流中亭河(康仙庄镇段)、饮用水源地(北邱庄水厂)周边进行排查,未发现污染事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