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积极防汛保平安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1 16: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康仙庄镇积极防汛保平安。组织责任到位。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调整充实防汛指挥部成员,完善防汛工作预案,成立由1000余人组成的民兵抗洪抢险队伍,完善村级防洪预案,责任落实到人。开展技能培训。制定应急抢险预案,组织民兵抗洪抢险队伍成员进行知识技能培训,牢固树立防汛工作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真正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加强监测治理。对易滑坡、塌陷、鼠洞等险段及时排出隐患,购买了木桩、砂石料等物资进行堤段维护。随时监测灾害变化情况,及时上报,由各村工作组长负责监测,做好防汛抢险队伍、抢险物资和应急通讯设施、备用电源等一系列措施的准备,做好迎战大洪水的各项工作,一旦发生灾情立即投入抢险救灾,并及时向防汛部门上报灾情情况。严肃防汛纪律。全面落实了防汛值班责任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各项防汛工作制度,坚守值班岗位,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和汛情发展,及时掌握并向上级部门反映重要情况、及时上报雨情雨量,做到上报情况及时、准确,确保安全防汛,消除老百姓的后顾之忧,保障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