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肖湘 来源:辛章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6-13 09: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2日上午,辛章办事处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成立社会事务协调委员会及信访稳定、人居环境整治、违法占地清理、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近期重点重要工作。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村街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优秀企业家代表等60余人参加。

办事处党委书记杨保华对社会事务协调、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街提高思想认识,抓好行动落实,该排查的要不留死角排查到位,该管控的要严格标准管控到位,该清理的要重拳出击清理到位,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在实处,不出问题。

最后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重点强调了两个方面: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大家加强学习,紧跟时代、紧跟形势、紧跟上级安排部署,提升自身政治能力,要不打折扣、不讲条件落实好会议安排的各项工作。二是严格压实各项责任。要求各村街迅速开会部署信访、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重点工作,向下传导压力;采取具体有效管用的措施,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