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开发区赵家务完小举行“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08:14: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教育引导未成年人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7月1日上午开发区赵家务完小举行了“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

比赛在四年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比赛过程中,学生们个个自信且富有激情,他们用自己优美的歌声、惟妙惟肖的表演,展示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的深厚内涵。每个班级都以饱满的热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此次歌咏比赛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借党的生日之际,向伟大祖国献礼,表达了对祖国赤诚的爱,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