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第八督查组董继彬组长一行人到霸州镇张各庄村就后进支部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 来源:霸州镇 发布时间:2019-07-04 09: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7月3日上午,廊坊第八督查组董继彬组长一行人到霸州镇张各庄村就后进支部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组织部副部长杨立影同志陪同检查,霸州镇党委书记刘德生、镇长王继成同志配合检查工作。此次工作督导检查主要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住建局副局长、张各庄村第一书记何欣同志汇报了近期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张各庄村党支部书记徐炳卫同志介绍了张各庄村具体情况和后进原因。杨组长对霸州镇张各庄村后进支部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一定的肯定,他强调,一定要整合目前村街资源,同时充分利用上级帮扶的力量,理清工作思路,提前完成后进支部转化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