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委副书记苏振东到辛章上党课

作者:肖湘 来源:辛章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7-15 08:53:1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苏振东到辛章办事处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宣讲中,苏书记以“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题从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深入剖析了当前我们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必须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是必须围绕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面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水平;三是必须践行宗旨、心系人民,带领人民群众昂首阔步奔小康。

本次党课针对性、感染力强,使辛章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