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福星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9-07-23 09:20:0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0日,煎茶铺镇在石油物探社区召开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煎茶铺镇党委书记李克聪出席观摩会。机关领导班子和全镇33个村街、社区的负责人首先对郝青口、王青口和田青口三个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

会上,李克聪指出,近期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比较繁重,各村街、社区负责人要用“弹钢琴”的方式正视问题、统一认识、统筹兼顾、抓好落实,确保该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及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观摩过程中,该镇相关负责人就近期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今后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再部署。并要求各村街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提升认识、完善机制、巩固整治成果,鼓足干劲,真正把全镇农村环境变得更干净、更美丽,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观摩团后,在石油物探社区召开了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重点工作会议。分别对环保、人居环境整治、土地、防汛、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信访、纪检、综治禁毒等9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