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村务管理服务平台现场观摩会在霸州镇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7 09:30:3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5日下午,在霸州镇二楼会议室召开村务管理平台现场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凤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克聪、市政协副主席刘德生、市纪委、政法委、法院、司法局、信访局、农业农村局和十五个乡镇区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霸州镇党委书记刘德生主持。

55b0b79e6e50432389400af40f9463f2.jpg

会上听取了我镇关于构建新型村务管理一体化服务平台的介绍,最初依托的是公章管理服务中心,也就是智能公章管理系统,我们结合实际、整合资源,健全完善“人、事、物、网”各方面工作机制,积极推进“三个中心”建设(三个中心:公章管理服务中心、信访视频联动接访中心、乡镇综治中心+网格化管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最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凤岭讲了意见。

d54c4a318e7f4dfb9c8fa40d2a7dee07.jpg

5724c7e56104411d9ce65c317b1ff36f.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