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组织召开城乡居民两险集中征缴工作动员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14: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5日,康仙庄镇按照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霸州市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工作实施方案》统一安排,组织召开全镇城乡居民两险集中征缴工作动员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康仙庄镇主管社会保障工作董海军主任,市税务局、医保局、人社局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镇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以及各村负责两险征缴工作代办员,共计60余人。此次会议共分四项议程:解读《两险征缴方案》;宣读人社局《关于我市城乡居保参保扩面小康达标工作意见》;传达市政府领导在全市城乡居民两险集中征缴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镇两险征缴工作进行强调;分别由税务局、医保局、人社局业务骨干培训两险征缴政策、操作流程及其他相关规定,现场答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