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重拳出击做好散煤管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11:26: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结合我镇实际组建由书记镇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并印发。二是组织召开推进会议,8月26日组织召开了散煤管控推进暨商户“双代”改造工程摸底调查部署工作会议,(今年初统计汇总有安装意向的商户为246家,但因财政补贴政策和施工进展影响,商户“气代煤”不容乐观,初步估计可能会低于200家,主要为沿路沿街门店。)10月31日,组织40个村的支部书记召开散煤管控专题会议。三是健全网格化监管体系,组建了“两长、两员、两队”监管架构,要求村级防控队坚持每天上街巡查,每3日巡查辖区一遍;各村负责在本村街入口处设置散煤检查点。截至目前,镇村两级散煤管控执法队员共巡查散煤销售点11家次、各类工商户320户次、居民户1460户次,发现餐饮单位使用散煤2家、查扣没收流动销售散煤1.3吨。四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发放《“气代煤”和“电代煤”明白纸》800余份、组织商户签订《商户禁燃散煤、型煤承诺书》700余份、制作张贴悬挂标语条幅80余条,通过高音喇叭广播、微信群发等多种方式和途径宣传禁燃散煤相关政策。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