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何庄社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5 15:02: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裕华街道办事处何庄社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心中。

何庄社区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区党委将辖区内116名党员分成7个学习小组,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的光辉发展历程,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流、剖析,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从学、思、践、悟等方面,畅谈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

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到我党的初心和使命,让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