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持续发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10:44: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围绕“八开展、八跟进”专项行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对接相关部门,主动认领各项任务,坚持协同作战。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共挖掘梳理问题线索42条,全部查结并做出明确核查结论,其中立案处理2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经核查,无涉黑涉恶性质案件。二是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深入开展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工作,健全《信访隐患排查台账》等五本台账,逐户下发“信访工作明白纸”13000余份,推进信访工作上档升级。截至9月底,5件省级重点案件和15件霸州市级重点案件全部结案,结案率100%。三是认真做好禁毒铲毒工作。深入学习领会省市指示精神,把禁毒铲毒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坚持逐户排查,签订禁毒承诺书,全镇未发现私种毒品和制毒情况。四是保持反邪教工作高压态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2.26”、廊坊市“3.01”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教育转化工作,落实重点人员包保责任,确保不出现问题。五是切实做好各项治安防控。做好暑期安保、铁路护路、打击传销等各项工作,特别是在今年各项重要活动中,圆满完成安保任务,全镇未出现重大整治安全事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