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七届市委专项巡察霸州镇村级党组织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16: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下午,根据《七届霸州市委村级党组织支持配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工作方案》的安排,市委第一巡查组针对我镇开展巡察工作,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把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贯穿巡察工作的始终,将市委巡察当作疗伤治病、去污除弊的良机,倍加珍惜,端正态度,正视问题。要通过巡察分析问题,查摆问题,找出不足;通过巡察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尤其是在支持配合管控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散乱污”企业治理等方面,要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即知即改;对巡察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部门、落实到人,确保一一整改到位。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