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扬芬港镇扬一街爱心团队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薛翠 刘丹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16:39:38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前夕,扬芬港镇扬一街爱心团队走进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军烈属、五保户、困难户家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祥和、欢乐喜庆的新年氛围。

扬一街爱心团队一改传统春节慰问形式,除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他们还为困难家庭买了棉大衣和春联,带上春联和梯子等工具,帮助行动不便的五保户、残疾家庭打扫卫生、贴春联,表演才艺、互动联欢,为困难群众送去最真挚的关爱。

在抗美援朝退伍老兵王路山家里,爱心团队为老人换上崭新的大衣,向老人致敬拜年,让老英雄深受感动。扬一街精准扶贫户薛国军,在大家鼓励下表演了自己最拿手的传统花会;盲人刘处春即兴吹起萨克斯,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感激之情和愉悦之感;五保户武长生虽卧病在床,看见这么多人关心他,心情大好为大家唱歌助兴,表达内心的愉悦之感,满屋欢声笑语,温暖如春。

寒冬虽已至,爱心永不眠,扬一街爱心志愿者们一致决定,把每年腊月二十四作为扬一街送温暖行动日,长期坚持下去,让爱心持续升温。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