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扬芬港镇阙里墅村查短板、补漏洞,将网格化管理落到实处

作者: 来源:扬芬港镇党委办 发布时间:2020-02-14 15:45:49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4日,阙里墅村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开展外来人口、发热人员以及外出将返人员排查回头看,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工作。该村各网格长围绕排查薄弱环节,加强本网格的居民小区人口流动情况进行排查。鉴于小区外来人口居多,排查容易漏人。该村采取白天排查后,晚上核对亮灯户,通过数亮灯窗户、拍照对比,彻底排查小区居住人数。做到了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详实的掌握小区居住人员的动态变化。

经过排查,该村在家隔离的外来人员、外出返回户一共 28人,为了防止出现隔离漏洞,阙里墅村采取视频监控,通过遍布胡同路口的80多个监控摄像头,随时检查隔离人员出入情况。网格长每天数次微信视频检查居家隔离户的隔离情况,要求每位居家隔离户每位成员都在视频里报道。生活方面村街指定超市配送人员,定期配送生活必需品;有急需外出处理的事,交村街一律代办,确保隔离人员无后顾之忧,保证他们和外界人员零接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