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防控疫情 ·霸州在行动】电子通行证,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03 10:19:52 浏览次数: 【字体:

辛章办事处借力互联网 助力疫情防控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辛章办事处借助互联网科技手段,创新疫情出入管控措施,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注册获取电子通行码,以科技支撑实现住宅小区、企业电子通行,实现精准统计,优化通行效率,避免错登漏登。据悉,这是0316霸州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腾讯海纳提供技术支持的疫情防控暨智慧社区系统,在疫情防控期间,无偿为辛章办事处疫情管控提供服务。 

c4eceb5364c2470da258e6bfd8a90c5b.jpg

ff7d29dc74704eee979de8b2eecf4263.jpg

系统首次登录只需输入姓名、电话和所在部门/门牌号,就能实现1秒微信扫码,无接触电子凭证,实现了对人员出入的智能化管理,通过扫码登记不但节省了时间,也避免了扎堆等待登记、共用纸笔交叉感染的危险。

2月29日上午,在霸州市三强家具有限公司试行推广,技术人员正在向企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演示“防疫电子通行证”的操作方法。

三强家具有限公司疫情工作负责同志向门岗执勤人员演示操作方法。

为落实小区封闭式管理,在金地湾小区试点采用疫情防控电子通行证系统进行人员管控。技术人员向小区物业人员讲解操作方法。

通过推行使用“电子通行证”,辛章办事处将实现人员健康状况以及企业复工、小区管理等情况的精准核查,既方便小区通行,又方便企业管理,有效筑牢小区、企业防线。

目前“电子通行证”已在霸州三强家具有限公司和金地湾小区试行推广使用。下一步,辛章办事处将根据疫情发展变化继续在所有符合条件的小区、复工复产规上企业中推广该平台应用,实现智能化管控。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