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段乡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东段乡 发布时间:2020-03-03 15:49:5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日上午,东段乡召开由党委书记张树增、乡长赵卫星、其他班子成员和村街书记、村主任参加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会议由乡长赵卫星主持,会上主要进行了以下议程:

一是由分管班子成员张树柏、武增禹、史建辉分别对疫情防控期间村街检查站和流动人员管控,物流企业运营要求和商贸行业复工营业管理规定等三个方面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二是乡长赵卫星对一段时间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评价,充分肯定了干部群众的艰苦努力,同时要求广大干部要认清形势,迅速调整工作思路,明确“两手抓”、“两不误”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做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各项工作,并对企业复工、重点工程、环保治理、安全生产等十个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三是党委书记张树增对当前全乡疫情防控和其他工作的整体形势进行分析。而后又对落实工作重心的转换,从全面防控到精准防控,处理好防控与发展、管理与服务、防与放“三个关系”,统筹推进信访稳定、保障群众生活、公益事业、村街班子建设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等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最后乡长赵卫星再次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参会人员必须认真领会张书记的指示和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做到全乡“一盘棋”,切实把会议的安排部署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