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镇党委书记一行到霸州镇建档立卡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4 11:21:4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日。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镇党委书记李克聪,主任科员姜涛,民政所长刘孟春先后到南关、寨上、老堤村、牛岗村、善来营村建档立卡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叮嘱他们疫情防控正是最吃劲的时候,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与此同时,李书记对陪同的村街干部提出要求:疫情直接影响村民收入,再叠加物价上涨因素,部分群众基本生活面临的困难可能增多。要保持疫情期间基本民生服务不断档,要强化对困难群众的兜底保障。对患者特别是有亲人罹难的家庭要重点照顾,安排好基本生活。对因疫情在家隔离的孤寡老人、困难儿童、重病重残人员等群体,要加强走访探视和必要帮助。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