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王斌到东段乡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作者: 来源:东段乡 发布时间:2020-03-04 14:35:3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上午,市政府王斌市长到东段乡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政府办李晨光主任陪同,东段乡党委书记张树增向王市长详细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工贸门店复业、物流行业复工情况。王市长先后到永生家具、海洪金属、三钢科技、兆建金属4家复工企业调研指导,每到一家企业王市长都直接深入车间一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当前生产、市场销售情况、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需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并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进一步提升管理,努力开拓市场、加快发展步伐,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同时就地方党委、政府如何更好服务、帮助企业复工提出指导意见。

d8cbef96a34d4ed78f2192b4940b5f92.jpg

7c1213db00784c83946b99814e5a34b3.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