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党委、政府对全镇企业发出《致霸州镇全体企业的一封信》提出紧急倡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6 12:04:5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自新冠肺炎疫情歼灭战打响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目前形势依然严峻,稍有不慎,我们的前期工作将前功尽弃。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霸州镇党委、政府对全镇企业发出《致霸州镇全体企业的一封信》,提出紧急倡议。

一、要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机制。明确工作要求、工作流程、工作规范,严格按照《河北省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抓好落实。

二、要做好复工复产前防疫工作。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提前到岗;利用微信、钉钉等网上平台组织开展复工复产前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对全体职工开展健康状况摸底调查和登记;复工前对生产经营环境各个区域进行全面整治、消毒。

三、要做好复工复产后防疫工作。建立进出管理制度。严格实行门卫登记检查制度,出入人员必须检测体温、佩戴口罩;建立健全健康管理制度。建立每日体温监测台账;科学安排生产。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前提下,企业应根据订单需要,科学设置开工。合理安排员工上下班时间,实施错峰上班、错峰下班,避免人员集中入厂;严格应急值守。在疫情结束前,企业要严格执行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后勤保障。合理安排员工饮食、住宿,避免人员聚集,同时一次性防护用品不随意丢弃,经消毒后统一处理。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局,人人有责,希望全镇广大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在推动全镇经济复苏的同时,助力霸州镇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