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记关王堂小学书法教学

作者:赵彦 贾铁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1 10: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万众一心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情!霸州镇关王堂小学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市教体局号召,继续认真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将国家课程学习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有效结合,确保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在语文、数学、英语等科目认真实施网上教学的同时,关王堂小学的书法老师——贾铁刚老师也在积极行动。贾老师任一年级班主任,教语文,同时兼任全校书法教学工作。贾老师在学校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书法,并组织学生组建书法交流微信群将教学延伸,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和审美能力,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极大地促进了学生书写水平的提高,收到了老师和家长的好评。

在抗击疫情网上教学期间,贾老师依然一如既往地对孩子们进行教学和指导。为了提高学生的书写水平,贾老师带领学生们积极准备参加河北省首届“翼晨杯”中小学近视防控书画、征文、演讲大赛。

霸州镇关王堂小学的全体师生在疫情期间,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待春暖花开,疫情结束,孩子们的书法也会迎来一片灿烂的春天。

d763a503731140feaba62d044459470e.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